Facebook 名片貼

2010年4月10日

这礼拜... 这礼拜~

现在在我二姐家,上着网 ... 晚上会留下来过夜~


我花时间陪她逛街

她花时间看我剪发

所以都是很应该的


这发型我非常的满意

可是这发型要靠吹才会呈现出这样的效果

所以往后我可要多加学习+练习



哈哈我才想起早上做了件傻事

化好了妆,过后自己又卸掉了

我看我是太没事做料啦



天天都是12点前就睡了

7..8点就自然醒来

这种生活想过很久了,哈哈哈




现在呢我需要人家激励我,鼓励我~ 加油给我!!

一丝毫不好听的东西,我都不想听啦 ...

就将 ~ ``



下线了~
吃粥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