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10年6月1日

我是语言障碍者

今天又是个轻松做工日

但也是winne的last day


我是电视机,她也是电视机

隔了将多年好不容易才找到相同话题的人


她走了,我看我会更闷

非常的希望她还会再回来这里做>.<

*******
*


我每天都在烦

我要选哪天off?我哪天才可以off?

我的鞋几时才能洗?几时才能远离臭味

我要吃什么?哪样比较便宜?

一直重复重复的比较

真的是很累

虽然每样都是小问题

但是堆在一起的话就是非常大问题



哈!我在计划怎样花钱

希望我要的东西都能如愿啦

今天我真的打算要去剪头发的

但是被理发师说说下

我还是放弃了,lo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