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10年6月8日

我说要多让自己开心,可是你!!

在这里我已经渐渐习惯了。。。

偶尔看到床边空空觉得好寂寞

真的好想找个人来陪,不管是男是女,不男不女,只要是人都好。。




我的堂弟回马六甲了,又少个人

怎么在这里我身边的人都是短暂的过客啊

不能逗留长一点的时间吗




如果你没结婚,没生孩子,

我多希望叫你跟我一起来做工一起来生活




我已经计划好我的星期四要怎么玩

买衣会有人会给我意见,唱歌可以唱得疯癫

只要想到吃饭有个人陪有个人聊就很开心

为了她要来我这里过夜也叫我的supervisor帮我修理床



现在呢,她又再度让我失望了。。我真的非常讨厌!




em...我要看看有钱但是孤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