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12月2日

电影

2009-11-27

跟贵贵志雄约看电影

连续看两场

||||-*

照旧往常迟到进场

理由是每次以为算准时间

【2012】


谁说不感人啊

我可是从头哭到尾欸




天地万物都被毁灭了

那些疯子还留在这世上干嘛

结尾真的是有点...疯


||||-*


【Twilight New Moon】





最喜欢还是他



看得超不爽

字幕一下有一下没有

人物名我也忘了差不多

后面马来猪又一直踢我椅子

有些对白根本就不好笑

不懂其他人为什么会一直笑

跟志雄都不解


真的是没办法好好地去享受看这部戏

好看不好看我还不是很清楚

所以我要再去看多一次

才能说说这部戏

呵呵


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讨厌在戏院跟一大班人一起看!

想到都气!


||||-*


载了志雄回家过后

我跟贵贵就带Ew妈妈一起去pasar malam

||||-*

我跟Ew妈妈看到港剧里那些人抢位子的画面了

那年轻女还真不礼貌

不懂她过后有没有反省下她自己做的事情感到羞耻

||||-*

在Ew家坐坐下

志雄就打电话来叫我们去喝茶

||||-*

聊不久就给贵贵赶回家了~

一天就这样过去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