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12月30日

Avatar 3D

2009-12-28

12点半出门

跟月玲吃一餐,就下pahlawan了

星期一还是那么多~~车 `!

奇怪那些人是不用做工的吗

pahlawan的car park每次都是full完

只好绕来绕去,看哪里有parking

在车上很无聊所以一直拍照

O(∩_∩)O哈!



离戏还有小时间

就去走走看看

心情很期待兴奋紧张咯

因为第一次看3D嘛

也很多人说阿凡达3D很棒好看xx之类的

哈哈

假睫毛顶到眼镜很辛苦

从头到尾就一直用手扶着眼镜看


这套戏3D特效不是我想的那么多那么多咯

打斗戏应该会有多刺激很刺激的嘛

也还好咯

看了晕,桂蓉也是跟我一样

我真的很想要睡下去了

并不是我想象中的这样!!


但我还是很爱阿凡达这套戏

看完后都会发梦一次哈哈

我很想很想再去看第3次``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