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12月9日

2009-12-09 {东于哲}

2009-11-29

志雄跟Alfred 5点这样到我家

我以为是直接出门了

没想到他们尽然还要在我家打扮
那位Alfred先生花了整一个小时的时间带lens

第一次带也不用那么多时间吧
志雄都比他快打扮好

弄好了就再去志雄家拿相机

他弟弟也跟着去

``
很快就到MP了

离看"东于哲"的时间还有半小时

就去走走看买东西

``
舞台下面全都是些12-16岁的小弟小妹们

说真的,我站在那边觉得有点排写

因为都不是我说要去看他们的


我爸妈也来走街

我就上楼跟他们讲话下

就下去了

``
看完就去DP买东西

买完又再回去MPのsibalaku吃

明明很饿很饿

但都没有比之前吃来得多

真的是胀死我,走路都觉得辛苦

过后就去鸡场街

本来还可以跟月玲见一下的

我们到的时候她都走了

鸡场街真的没东西好看,很sien

每个都不想那么早回家

我就打去问gogo有没有K房

问到是有了

但~最后都没去

回家


1 条评论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