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11月13日

2009-11-16

♠-♠-♠

隔十天才甘愿写

我在努力拼命的回想

也该要去看看贵贵志雄のblog了

♠-♠-♠

2009-11-06


今天是志雄的生日

所以当然不能就这样在家过

约定好去看戏

很久没有在星期五出去了

那位爱婷小姐她以为她是"先知"

就假厉害的说今天会下雨

所以呢?!又爽我约拉

♠-♠-♠

忘了几点出发 = . =


贵贵志雄他们俩一直说

如果Poker King没票了就要看Phobia 2

拜托`我当然不要再浪费戏票钱

一直拿着爆米花从开场到尾一直遮着看料啦

我决不妥协╭(╯^╰)╮


♠-♠-♠

天助我也

有大把位让我们选,时间也迟一点罢了

就赶紧买爆米花进场

是个不好看的戏 ……

对白搞笑,我夸张似的在大笑

我知道我在假high

唯一不错的是美女连连出场

喜欢邓丽欣戏里的发型

{跟↑张照片里相差不远}

她...{Kama}''

一直觉得她很眼熟,就是想不起

♠-♠-♠

晚餐是去旧牛顿

点了烧鱼,鸡翅膀,
豪煎

超级麻辣香肠,芽菜鸡饭
{贵贵吃の}

好吃倒是还好,但很有饱足感

爽++

♠-♠-♠

回家中,Alfred约了我们喝茶

贵贵不去

又只有我们3个

♠-♠-♠


。。 。。


{请期待我下一篇会何时po上来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