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11月24日

云顶 2天1夜


2009-11-13


跟我爸妈,还有婶婶一起去云顶

要去看这↓↓


上次我爸去云顶用积分只换了两张票

所以我跟婶婶的票打算去那边买

>^^<

差不多3点多到云顶

然后chek in房间


跟爸爸去问票的事

skip`skip

没票..已经卖光了

~~~~(>_<)~~~~

然后再用积分卡

看可不可以拿到两张票

~~~~(>_<)~~~~

啊啊啊啊...差9分啊

9分!!!

没得拿2张只能拿一张票罢了...

没得看,算了

反正我已经一天没睡了

就打算睡一觉

睡之前

我千交代万交代他们,

看完回来一定要买KFC给我吃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补偿我没的好看米雪姐姐...


2009-11-14

我爸睡觉一直打呼,害我睡不着

我就起来按电话等时间过

按电话的声音吵到我婶婶睡不下

她也起来了

索性跟她去走走,去吃东西

时间一下就过了

就收拾准备好东西下山

找我哥哥下,就回马六甲了

我跟爸爸的结论是;匆匆去匆匆回


>^^<>^^<
>^^<


晚上跟月玲meet GoGo唱歌

去的半路,月玲朋友车坏了,有够...惨

就叫了她另个朋友来载我们去

>^^<

唱了两三小时后就去Arena

有女性朋友在就不一样了

都不会闷,也不错好玩

也遇到我两个表哥,就在我后桌罢了



回家

>^^<

让我对他の好感度上升100%的这位男生

就这2小时马上跌到变0%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