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11月17日

2009-11-17

2009-11-07 Part 1


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排到剛剛好滴

1.去買我要的東西

2.去吃他們還沒吃過的排骨面

3.逛街或看戲

4.再來就是吃千層蛋糕

5.最後才去買志雄的生日cake


以上的全部都沒在跟計畫好的走

有些都是我的主意和問題啦

咳刻|*..*|




照舊貴貴打給我,嚇到快快の去準備

只睡兩個小時( ⊙ o ⊙ )啊!淒慘……

餓到要死的我和志雄在等貴小姐

慘 = =|||



出發後就先去我要去的地方

要買支spray來用用,

hmm...價錢比想像的貴很多,所以就不買了

打算去別邊買



終於可以去吃了吼^^

但是沒想到那麼多人去吃排骨面

~~~~(>_<)~~~~


就換去志雄介紹的板面專賣店

haiz...我跟志雄點的都是不好吃の

╮(╯_╰)╭




其實我都有一直在猶豫要不要

少數服從多數陪他們去看phobia 2 の~

一邊猶豫~一邊掙扎~

一邊……~

我的人已經站在戲院了```

由於時間都不對,所以沒辦法看

經過DB,我看了價錢就直接拉他們進去唱K

我開心到~還大聲的說

你們陪我來唱歌,下次我肯定陪你們去看phobia 2!

哈哈



第一次把點的歌都全部都唱完,\(^o^)/

唱到出來很遲了,千層蛋糕就留下次吃了

我還要去DP買東西,貴貴也要去按錢

很趕很趕,趕到志雄的蛋糕都忘了買

o(╯□╰)o



延續。。Part 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