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11月18日

2009-11-18

2009-11-07 Part 2



一回到家用最快的速度冲凉`准备`

真的是紧张到我~

弄什么我的手都是抖的

还以为Alfred会在我们还没弄好之前就会先到

结果反而是我们等他 = =|||



载了我们后

Alfred还要去sentra载他朋友到Jetty

时间迟了更多

最重要的蛋糕都还没买

我们都到sentra了,都还不见鬼影

他朋友走路真慢``~

我们的肚子真的是饿到``

skip``

skip``
skip``


melaka raya够塞车的


好再他朋友自己说他过马路就好了,

不用载到他去Jetty面前

不然的话,我们都不知道要在车上消耗多少时间


选了个美的蛋糕,但不懂好吃不好吃

给完钱,马上杀到葡萄牙村。。呵呵



不出我们所料

一下车,就有一大堆人围着我们

问我们要吃什么,叫我们去他们的店

bla bla bla

共有10挡都是卖海鲜的,不抢人`钱难赚

又饿`又浪费我们时间`

又影响到我们の头脑没有给我们好好地想要去哪一档

我受不了直接骂人,走掉了



选了最多人那档,1号


点了螃蟹,虾,炸sotong,小白菜

又再去别挡点了蠔,烧鱼



不到15分钟菜就上了

看到眼前那么多吃的,超开心超爽的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吃到一半就感觉到很饱了

但没想到好料还是被我们扫光


我跟桂容都停了,饱了

人家都要收档了,只等我们这一桌

2位男生还慢慢吃螃蟹



吃饱后就去散步拍拍照








时间迟了,就赶快去下一个地方

要切蛋糕^^



在DP大草场 -_-!

我提议的

~~~^_^~~~

很暗...

我们就唱生日歌`雄许愿~吹蜡烛啦~

切蛋糕的同时

有一个马来人在我们后面小解=_=!!!

真的是,o(╯□╰)o

吃完了蛋糕就回了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