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11月6日

帥 哥 !生 日 快 樂 !


2009-11-06

咋 倆 相 識 有 7 年 了 ~

哇 超 久 ~

今 年 我 們 彼 此 身 份 才 升 爲 好 朋 友

遲 是 遲 了 些 ~

但 沒 關 係 ~

重 點 是 以 後 嘛 !

你 說 對 不 對 ? !

雖 然我 每 次 叫 你 跟 我 一 起 做 傻 事

= _ = "

但 是 沒 下 次 了 啦

所 以 別 再 時 常 心 情 低 落 了

要 乖 ~ 要 聽 某 人 的 話 ~

哈 哈

生 日 沒 驚 喜 ,但 有 好 料

(*^__^*) 嘻 嘻 … …

1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哦,我没有这张照片,你叫我做很多傻事咯,哈哈,嗯,也对,好料,真的谢谢你们哦,我很听某人的话的咯,嗯,我们认识很久了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