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3日

2009-08-03

2009-08-01
.
我哥我2姐都回來了
我家又熱鬧啦~
晚餐當然是跟他們一起吃的咯
過後我們就過去我大姐那邊
"可恩"(babyの名)
"可"應該都是可愛的啦~哈哈
"恩"的由來呢?
姐夫想說~這個女兒啊,是天主賜給我最大的"恩"
所以是一定要的~
之前要放恩琦。。(不好,很普通)
我就想到恩芯。。(很好~我媽都說不錯!)
但是現在應該是可恩了吧~
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
過後就跟志雄Alfred去雞街密桂蓉
爲了見她一面,害我熱的滿身⊙﹏⊙b汗
不到10分鐘將,她就回了= =
過後就去看口罩,幫我姐跟愛婷買
Alfred也要買,買了就去DB了
大塞車~車就停在DP麥當勞那邊
有夠遠的~走了那麼長的一段路
還要爬4樓去DB,前20分鐘我們都沒力唱..lo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的時候竟然下雨..暈
好彩志雄有帶雨傘~我們真的很像瘋子
一個拿雨傘3個都帶口罩

一路上從頭笑到尾














我們去吃點心,要管店了
剩幾樣罷了..
吃不飽又在去吃第2輪
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
2009-08-02
本來打算去海邊的
但是桂蓉不舒服~
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吃東西聊天~
{我家牛排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