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13日

2009-08-13

SDO-X/MB
1年多没玩了噢
回想起以前为了SDO
我们大家砸了多少钱?
我们大家做了多少蠢事?
但是我没后悔过
因为在中④它带给我
许多跟朋友一起开心的回忆
那时大家都还没买电脑
所以都跑去CC玩
可以为了SDO
每礼拜2都逃学去CC
从早玩到放学
放学过后再继续
每次只玩到剩几块钱
才甘愿离开
然后7早8早
CC还没开,就去等了
我爸每次看我往那跑
还说要打破那间CCの镜子
哈哈搞笑
不知是7月还是8月
老板要把店做另一门生意了
另一个股东只好开另间在附近
从那开始对SDO的热情慢慢退了
虽然还是有去CC
但都是看人玩,和人家聊天
过后慢慢少去了
桂蓉都搬家,彩云也没去
自然而然我也没去了咯
中④的年尾我叫我妈买电脑
我妈也买了~
大家各自都买了电脑
SDO也在家玩了
中⑤的时候还是会常去CC看朋友
也会去那边的夜市
就比以前少很多了
一个礼拜一次MB





想念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