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12日

2009-08-12

"..一起来看流星雨.."
·
山寨版《流星花园》
我现在追这部传说中"雷人"の戏
一直在催眠自己说:
只要不把这戏跟其他版来比
算好看鸟~
不过..也真的很好笑的~
**
【流星雨】拍了四个版本,
想看帅哥的请看韩国版;
想听音乐的请看台湾版;
想看剧情的请看日本版;
什么都不想看,只想看广告的请看湖南卫视版的。
真的不夸张~
这戏里全都是在打广告
..
以上的版本我都有看过
最经典的还是台湾版の
**
真真雷人的地方来咯!

↑↑花泽类
有看到没有~
那个内地版花泽类の发型够雷人
这部戏里面他最不养眼
每次一有他的镜头
我都笑到要死
↓↓
本来就是个靓仔来的嘛~
我真的认为那个发型师真的跟他有仇~
**
一定奇怪我
靠北将多为什么还要看这个戏
人嘛~就是个贱骨头

说真的啦~目前为止

蛮不错看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