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10日

郭敬明经典语录

都是我最喜欢也觉得很有意义的..。

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,
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.被我们遗忘了.

你给我一滴泪,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.

世界上其实存在着一种叫做相信的东西,
有时后你会莫名其妙的相信一个你并不熟悉的人,
你会告诉他很多很多的事情,
甚至这些是连你身边最好的死党也没告诉过
有时候你也会莫名其妙的不相信一个和你朝夕相处的人,
哪怕你们曾经一起分享并且守护了无数个秘密,
但是你在那样的时候,看着他的脸,也不相信他

你笑一次我可以高兴好几天,可看你哭一次,我就难过了好几年.

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风景,
听陌生的歌,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,你会发现,
原本费劲心机,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
.

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,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,
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,有些人要进来,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.

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死去,
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着

我们微笑着说;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,
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.

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,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,
忘记了他的笑容,忘记了他的脸,
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,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

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,早已经散落天涯了.

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,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雨,
而我无能为力,我也会祈祷,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身上.

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,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。游荡到天光,游荡到天光却还不回来。

小蓓是一个人,小许是一个人,我是一个人,我们是三个人,

小蓓是一个人,小许是一个人,我是一个人,我现在是一个人.

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,不停的转动,一面转,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,却无能为力.

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,沉没,得意,失落,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,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.

天空的飞鸟,是你的寂寞比我多,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,剩下的时光,你陪我好不好,这样你不寂寞,我也不会忧伤....

出去并不可怕,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.

飞机场的骚乱一会儿就停止了,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,匆匆的起飞,匆匆的下降,带走别人的故事,留下自己的回忆.

我站的太久说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,你怎么还是听不懂?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,你怎么还是看不懂

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

当我的灵气变的无比强大时,我想要保护的人都已经不在了....

就在那一瞬间,我仿佛听见了世界崩溃的声音

我站在人群里.伤心的感觉如同灭顶,我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滴下来,滴在他们牵手走过的红毯上

我们一直在寻觅,寻觅,哪个我们都有的结局

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给了你,但是你离开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。

和善良对峙的,不一定只是邪恶。可能也是残酷。
和理想对峙的,不一定只是世俗。可能也是天真。

那个男孩,教我会成长,那个女孩,教会我爱
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
然后又消失不见
可是,我不相信他们是天使
他们是世间最普通的男孩和女孩
所以我就一直这么站在香樟树下等待着
因为我相信,他们总有一天会回来
回来找我,教会我更多的事

有时候在早上醒来的阳光里,我都恍惚的想,着十年前发生的故事,真的发生过没吗?

永远这样的字眼,好像永远也没出现过。

在人的心脏上挖出一个又一个洞,然后埋进滴答滴答的炸弹。财富两级的迅速分化,活生生的把人的灵魂撕成了两半。

我们痛苦来源于爱。但我们的幸福也来源于爱。

我们永远都在崇拜着那些闪闪发亮的人。我们永远觉得他们像是神祗一样的存在。他们用强大而无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着世界。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,他们用什么样的代价,去换来了闪亮的人生。

当我沉睡在被窝里的时候,当我为爱情心花怒放的时候,当我无聊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局肥皂剧的时候,他们喝光了新的一杯咖啡,揉揉眼睛,继续新的事情。他们握着手机在沙发上稍微闭眼休息一个小时。

我不是小说连载里的人物,被作者想起来了就写一写,没想起来就好多回都不出现没有戏份。我是活生生的人,我是你生活里的人,我不是只有你想起的时候,我才存在的。你遗忘了我的时候,我也活在这个世界上。我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