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23日

2009-08-23

下午奕汶很我说了她的梦想计划
还要我和她一起去完成
她送给自己的18岁礼物
虽然我没本事出钱
但..就只能出力咯
就陪你一起努力吧^^
·
不是只求希望
是一定要实现
!!!加油
·
我很高兴...
因为...
我都一直被人信赖着..。
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
恐惧
*
下礼拜是我们最期待的的日子了
我真的很怕
万一有某个问题
都会全打乱我们的行程
虽然我担心的这些问题
都是有药医の
但还是真的不想有问题
希望一切顺利
为了
消灭我的烦恼;
为了
我和姐妹期待已久的相聚;
我会每天日日夜夜都祈祷的
哈哈^^
各位,晚安了
Baby好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