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8日

2009-08-08

时间倒转真的会让身体出毛病
以前我的面部肌肉都会时时抽搐
现在没了...
反倒是背部来
有时像是千针刺下去,
又像抽筋般,拉着你的筋
痛的背后都要揪在一起了
好在持续不超过5秒
不然我有苦受了
我妈每次都会拿要给我吃
我家就像药房将
以前我的堂弟堂妹只要一生病
来我家
我妈马上就给他们药吃了
·
·
现在每天都吃不多餐
吃的量也没以前多了
怎么看来看去都还是没瘦
跟以前一样
反正都没差
变回以前的食量不是更好?
·
我不知道每次挂在网上
到底是在看什么忙什么
怎么时间可以过の那么快!
也没有时间让我好追戏
·
百年一见
等下应该跟家人去吃早餐
饿了
想吃东西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