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29日

2009-08-29

2009-08-28иιläι ◢


一点就出发了~
陪 了 桂 蓉 去 报 名 & 交 钱
哈 哈
终 于 见 到
vivien & 她 姐 姐 了 ~
过 后 就 去 宿 舍 了
好 多 东 西 要 搬 哦
而 且 要 爬 到 四 楼
晕 = =
来 来 回 回 不 知 多 少 次
爬 到 我 傻
就 开 始 清 理 收 拾 啦 `
我 也 有 帮 忙 (⊙o⊙) 哦
3 个 人 分 工
很 快 就 打 扫 完 了 ^^
晚 上 桂 蓉 带 我 去 吃 西 餐
还 有 yee leng 姐 去
她 们 还 说 那 边 环 境 优 美 ~
很 浪 漫 的 wor ~
真 的 很 不 错 ~
也 没 试 过 在 这 种 地 方 吃 东 西
haiz ...
马 六 甲 没 有 = =

桂 蓉 の

我 和 yee leng 姐 都 点 这 个
^^
我 很 夸 张
我 还 点 了 一 碗 白 饭 吃
饱 到 实 在 是 很 满 足~
可 惜 的 是 vivien 都 不 在
希 望 下 次 能 一 起 出 来 玩
哈 哈

期待明天~
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又 是 我 一 个 人 在 半 夜 上 网 了
桂 蓉 去 睡 觉 了 = =
这 里 的 line 真 的 是 好 慢 噢 ...
要 看 个 东 西 都 很 难

2 条评论:

  1. ^^谢谢你时不时都有来看我~

    近来好吗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kching...
    你又知道我来看你?呵呵
    最近啊
    麻麻地咯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