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27日

2009-08-27

刚 看【 一 起 来 看 流 星 雨 】
.
里 面 说 :...
.
我 们 一 家 人 啊 , 在 一 起 吃 顿 饭 就 很 好 了 ,
.
妈 妈 已 经 很 满 足 了 `
.
听 完 后 ... 感 触 很 多 ...
.
我 们 这 一 家 ,一 起 吃 个 饭 ,还 挺 难 的 ...
.
哥 哥 二 姐 都 在 KL 做 工
.
一 年 不 知 有 没 有 聚 在 一 起 吃 顿 饭
.
超 过 10 次
.
每 次 我 跟 妈 提 起 说 去 吃 好 吃 的
..
她 都 说 等 哥 哥 姐 姐 回 来 再 一 起 去
.
那 时 我 不 明 白 也 很 不 理 解 她 的 用 意
.
现 在 我 终 于 懂 了 ...
.
就 算 是 吃 路 边 摊
.
一 家 人 吃 饭 真 的 是 件 很 开 心
.
也 很 幸 福 的 事 ...
.
我 四 叔 那 一 家 人
.
好 像 每 个 月 都 会 听 他 们 说 去 哪 吃 去 哪 吃
.
还 挺 羡 慕 的 ...
.
大 家 ...
.
别 为 了 男 女 朋 友 / 朋 友 的 约 会
.
而 舍 弃 了 和 家 人 在 一 起 吃 饭 的 机 会 ...
.
真 的 要 好 好 滴 珍 惜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