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年8月7日

2009-08-07

每次都在埋怨说
自己很少朋友

想认识更多的朋友
但...矛盾的是
自己却很抗拒陌生人和^在普通不过的朋友^
来找我...
到底自己是存着什么心态

MSN不是拿来交友的吗
我怎么觉得
它是可以让我省电话钱就可以联络到好朋友的一个管道
除了这些还有什么用处?
没了...只是废物一个
每次开,每次都不回人
就算回,只是敷衍的几句罢了
是嫌烦吗?
对,不喜欢看戏被打扰""

也许网络上这管道会帮助怕生的你去接触
你在现实生活中不敢接触的人
好让另个虚拟世界让你对TA了解

从网络上做朋友到现实
对我来说是不可能

也是件让我不大喜欢的事...

写了这篇后
会不会从此就没人找我了???

不会吧~??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几个小时没开口说话了
说出第一句话时
就吓到我了
没想到...
...尽然沙哑了
还好过后有慢慢的变好~


(常有的事)
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天有24小时
晚上8-9点睡起觉来
跟妈妈说了几句话
从10点半开始就再也没说话了
直接到了下午2-3点去睡觉
一整天下来说不到15句话
我妈就跟我说了很多~
但我都很少理她
··
我不是喜欢当哑巴"
只是没人跟我说话"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…
    你跟我太像了…
    每天开MSN…
    但人家跟我聊天我又不理…
    今天人家才问我为何那么酷?(在现实生活)
    我也不知道…
    不知为什么我总是不想认识新朋友…
    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…
    但如果是从你の角度来看我…
    我就总是那么热情、那么开朗、那么幽默…
   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の我?
    茫然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wen...
    我们生日只差2天
    不像的话也太不像话了吧~哈哈
    看你留言给我~
    我开心到~嘴巴盖不起来~哈哈
    ·
    热情?开朗?幽默?
    这当然才是真真的你(处女座)
    你只是还没找到可以让你这样的人
    但..就算有也是很难啦~
    你一直都不愿踏出一步认识人
    ·
    有可能我们这2个不愿意尝试新的人物吧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